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景吾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景吾机器人品牌服务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先生
  • 电话:021-39948198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消毒机器人上岗六安 守护群众公共安全
新闻中心
消毒机器人上岗六安 守护群众公共安全
发布时间:2021-06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日,在六安市政务大厅,来了一位“抗疫小能手”,这可是高科技产品“消毒机器人”。它头顶“干雾”来回穿梭,可以代替人工进行全方位消毒。走,一起去看看。

消毒机器人

 “开始消毒......”随着工作人员的一键启动,载有语音系统的智能消毒机器人,在市政服务大厅开始工作了,这是布科思科技助力我市防疫工作投放的机器人之一。还有三台分别投放于市客运南站、市车管所和市公交总公司。

六安市政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徐少伟:这个消毒机器人是上周五调试使用的,通过雾化的功能,消杀率在99.99%,减少接触式消毒,在办事群众比较少的时候,设置定时消毒,巡环消毒两次,一次时间半小时左右。

徐少伟还介绍, 机器人消毒相比人工具有自动启动消杀,无需人工值守、360°消毒不留死角、自动生成消杀日志等优势,更无需担心交叉感染,为我市疫情防控增添了一道科技风景线。

更多资讯:消毒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021-39948198 联系人:谭先生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景吾机器人品牌服务商 访问量:4620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